紫色星光

微博@鑫星丁子户,私信不及时回复请谅解!

相思只在:梨花枝上【九】

微博已更新  微博ID夏铁刚会发光

以下为正文

接好了!【九】

当他想着为大力写诗的时候,他没有灵感,甚至动力都越来越少,可是上次在咖喱酱面前,他望着白纸,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彗星遥望地球。

很多诗人这诗的灵感都来源于爱人,比如叶芝的《当你老了》就是写给爱慕一生的女人的情诗,并且真的一生都在为她写诗。

所以。。。。。

赵海棠忽然释然的笑了,他真的真的是,太迟缓了。

“大力,等一下我可以去你房间吗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“干嘛,你还想进我女朋友房间哦!”张伟第一个不满意,跳出来拒绝

“放心张律师,不会让你头上长草的,我找大力,单纯是请教她一些问题。”

“好吧,能回答的我都回答你。”大力很理解的答应了。

等到一众人吃完饭,赵海棠拿了他原本准备送给大力的诗去了大力的房间

“赵海棠,你又要给我读你的诗?”大力无奈的看着他

“没有”赵海棠声音沉沉的,听上去他要讲的话分量挺重,也挺严肃

“大力,我来就是想跟你说,我本来,真的打算一直给你写诗,写到你接受我为止的。可是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发现我写不出来了,没有灵感,甚至连求爱的感觉我都描述不来了。直到刚才子乔哥嘲笑我之前,我一直都没有发现我的问题。但是,我现在真的想明白了。我对你和对咖喱酱的感情是不同的,我说不来。总之,我可能很崇拜你,渴望得到你的关注,可是我从没想过怎么去保护你,怎么讨你欢心,很多时候我也不够懂你,我只是单纯的希望你的眼神能多停留在我身上一会。可是,到最近我才发现,我连自己的眼神都没停留在你身上,又为什么要执着的要求你这么做呢。我之前和你说,如果张律师不靠谱的话,你可以随时投入我的怀抱。不过,现在这承诺,我,可能答应不了了。”赵海棠拿起那本他本来要写满了诗送给大力的本子“我不能在心里装着心爱的女孩的时候又答应别的女孩的承诺,我这次,大概是真的明白自己的心意了。”他看着拿在手中的小本子,忽然使了蛮力,把它一下子撕碎“大力,你要和张律师好好的。今后,我就只是你的学弟,你的朋友,而不再是你的追求者了。”他望着门外的方向“这次我真的知道我的幸福在哪里”

咖喱酱回房间躺了一会,准备去洗澡的时候才发现睡衣放在赵海棠车上了,打开房门去敲赵海棠的门发现没人,便去张伟那里问了

“你问赵海棠?他在大力那里和大力探讨题目呢。”

咖喱酱抿了抿嘴唇。嗯,讨论题目哦。反正,确实不是她能办到的事情。

赵海棠啊赵海棠,你哪里都好。就是目光不在我身上转。咖喱酱叹了口气,回了房间

算了,一会再洗澡吧,先把今天的直播开了。于是,咖喱酱出现在直播间的时候,大概由于时间问题,并不是一下子就很多人,只有一些时常在线的老粉在刷

☆爱吃东西的咖喱酱的直播间☆

用户名  咖喱酱今天吃了几顿:姐姐今天好早!

用户名  叶西西:看上去精神不是很好,咖喱酱是生病了吗

“劳烦大家的关系,我确实有些身体不适,原本想着今天不直播的,但是觉得自己能撑得住,所以就又开了,不过今天的时长可能会比平时短,大家见谅哦。今天开播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,大家如果有姐妹们能通知到的可以一起进来哦。”

用户名  我想泥塑我老公:我发现了什么宝藏主播,好温柔哦,人也漂亮,不网红脸。天呐,配音届的都是神仙吗,人好看,声音也好听

用户名  珍妮甜心:楼上,我们的主播可能是个兼容吃播和声播的神奇主播哈哈哈哈哈,关注不亏

同户名  我很幼稚:今天我们聊什么?

“都行,要不今天给大家看我的化妆品吧?我好像从来没发过化妆的内容,主要是因为我技术欠佳啦”

用户名  霜降:只有我在纠结昨天晚上连刷10条99个穿云箭的用户吗!好好奇是哪个大佬

咖喱酱正准备起身去拿化妆品突然发现有人敲门。平时她直播的时候大家都是知道她要直播不会有人打扰的,大概是今天直播时间提前,公寓里的人都不知道,所以会来敲门。

咖喱酱想着不是什么大事,便没有关播,直接走过去开门了。

是赵海棠。

“海棠?怎么了。”咖喱酱看着他,他眼神中有一丝急迫,连呼吸声都加重

“咖喱,我想跟你说些话。你听我说完,好不好?”他皱着眉头做祈求状,竟然像只讨好主人的小狗狗,乖可爱的

“嗯,你说”咖喱酱点点头,倚在门框上,抱手看着他

“我,我说了,你可能不信,但是,但是我真的想找你说清楚。我其实,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咖喱酱听了,以为自己听错了,睁大眼睛望着他,身子也从挨着门框上变成直立,浑身上下写着“你在说什么”几个大字

☆爱吃东西的咖喱酱的直播间☆

用户名  乔也乔也:我一进来看到了什么?!狗子当众表白我女鹅吗!

同户名  语语在干啥:我去,咖喱酱真的有男朋友啦!我的问题会得到回答吗?!

用户名  believer:别紧张,咖喱酱只是忘了关播。估计不知道有人找他表白。所以说,按套路,表白是不会成功的。

“我知道你可能不信。但是我想跟你说,假冒艾瑞克跟你说喜欢你是真的,陪你演算题目是真的,给你带好吃的是真的,陪你去医院是真的,梦里喊你的名字是真的,对你好也是真的。这些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是好朋友,更是因为我喜欢你,你懂吗”

“我从小一个人长大,都是家里的佣人保姆照顾我,我从来没有照顾过别人,为一个人哭而难过,为一个笑而幸福,我没有经历过,咖喱酱,很多很多都是你教给我的,我对你好,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。可是我居然愚蠢的到现在才发现。”

“我知道,你大概率是不会信我的,毕竟我之前追求的是大力。但是我真的想和你说,我从来没有把你和大力比较过,我刚才也去找大力说清楚了,我对她崇拜大于喜欢,一次一次不服气不认输是因为在和张律师比较,我认为我比张律师强,所以得不到大力我不甘心。可是比来比去,我发现我不是在为了大力做这些事情,甚至我完全可以搬出爱情公寓。”

赵海棠一口气说了很多话,眼神定定的望着她“但是这里有你,我舍不得搬出去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